四川> 今日四川> 正文

四川十部门出台十条人才支撑措施

成都商报 2021-01-23 00:53 大字

为了引导人才向重点产业集聚,加强现代产业发展人才支撑,四川省委组织部等10部门联合印发了《加强现代产业发展人才支撑的十条措施》(以下简称《措施》)。1月22日,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科技厅、四川省经信厅等部门对《措施》进行了解读。

为重点产业“订单式”

培养急需紧缺人才

《措施》提出,将精准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具体包括将分类编制重点产业人才发展规划,定期开展人才需求预测,全球搜集掌握前沿科技成果、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顶尖人才和团队分布图,动态发布急需紧缺人才目录和人才地图。

《措施》提出,将加大产业人才培养力度。支持在川高校、院所根据现代产业发展需要,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为重点产业“订单式”培养急需紧缺人才,对新增重点产业和未来新兴领域急需学科专业给予资助。下转03版

新闻推荐

千亿俱乐部成员 四川已有16个

3个千亿台阶各新增一个市州千亿俱乐部成员四川已有16个□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陈碧红张彧希继2007年成都经济总量首破3...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