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今日四川> 正文

郁闷!摩托车被当成僵尸车拖走

达州新报 2021-01-15 00:41 大字

近日,居住在达城金龙小区的王先生称,他停放在小区停车棚里的摩托车被人拖走了。

“我出去打工回来后,发现我的摩托车被物管和社区安排的人拖走了。这个车子买来不久,他们说车子灰尘很厚,认为是‘僵尸车’。"王先生说,现在拖车方给他赔了一辆二手摩托,但是修好后却不敢骑,原因是无法上户。

当时王先生的摩托车是怎么被拖走的呢?记者来到小区物业了解情况。四川思杨物业一位负责人邓女士表示,物业没有指明王先生的车属于僵尸车,让其拖走。并且,物业看到摩托车上覆盖有一层厚厚的灰尘,也在小区张贴了相关告示,过了期限也不见车主出现。“具体操办的是社区,物业没有多大责任。"

随后,记者同王先生一道来到金山寺社区了解情况。社区主任表示,当天拖车是基于物业方的定性,将停上半年以上没有动过的摩托车作为“僵尸车"拖走。后据了解,王先生的车停在现场时间并不久,拖车方便拿来一辆车给他。鉴于现在的车上不了户,无法骑行,社区将协调在一周内换回一辆能上牌照的摩托车。

(谭韵 玉龙)

新闻推荐

四川省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全部完成 全省共减少乡镇(街道)1509个

1月12日,凉山州最后脱贫摘帽7个县的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方案获四川省政府批复,至此,本轮全省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全部完成...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