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今日四川> 正文

欢欢喜喜迎盛会

乐山日报 2020-09-20 06:50 大字

罗城古镇山项之舟全新游览标识牌亮相绿心松鼠小径花田风车公安誓师护航“三会”《茉莉之约》走秀表演美食旅游公交整装待发“大佛印象”文创产品道旗营造浓厚氛围

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即将在乐山举行。

日前,记者在走访中看到,全市各地迎接“三会”氛围浓厚,文旅项目加速推进,公安誓师护航盛会,道路旗帜五彩斑斓……美丽的嘉州大地正张开怀抱,喜迎五湖四海嘉宾共赴盛会。

记者龚启文吴桐鲁倩文张清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首次增加智能手机自主填报登记方式

本报讯(记者李艳玲)昨日,由四川省统计局主办,成都市统计局协办的四川省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在成都市图书馆举行,一...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