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今日四川> 正文

交通执法文书送达公告

遂宁日报 2020-09-17 04:48 大字

当事人杨波2020年8月5日驾驶川A8A9P9号轿车涉嫌未取得出租汽车客运经营许可,擅自从事经营活动,违反了《四川省道路运输条例》第八条的规定,依据《四川省道路运输条例》第六十四条规定,本机关拟作出责令停止经营,并处罚款人民币壹万元的行政处罚。因当事人杨波拒绝领取、未提供有效联系住址等原因无法直接送达《违法行为通知书》川遂交运综执违通〔2020〕0374号,现以公告送达,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遂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0年9月17日

新闻推荐

第三届国家(四川)紧急医学救援队成立

家庭与生活报讯9月14日,2020年四川省紧急医学救援培训班开班,同时,第三届国家(四川)紧急医学救援队正式成立。据了解,新一...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