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今日四川> 正文

四川落实新一轮退耕地块25.26万亩

四川农村日报 2020-01-18 06:17 大字

本报讯(万涛 记者 吴平)记者1月17日从省林草局获悉,2019年国家分两次下达四川省新一轮退耕还林任务26.63万亩,补助资金总额4.26亿元。省林草局会同省发改委分别于7月、11月将任务分解下达到10个市(州)24个县(市、区)。

截至2019年底,全省已落实退耕地块面积25.26万亩,占任务计划的94.9%;完成造林面积21.15万亩,占79.4%,超过了国家下达四川省的完成下达计划70%的造林任务绩效目标。

新闻推荐

高校院所转化科技成果 收入不上缴国库 四川出台扩大高校和科研院所科研自主权“17条”

自主分配高校院所转化科技成果收入,不上缴国库,主要用于对完成和转化职务科技成果作出重要贡献人员的奖励和报酬、科学技术...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