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今日四川> 正文

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总决赛启幕

四川农村日报 2019-10-12 05:39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刘佳)10月11日,四川技能大赛—2019 年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总决赛启幕。

本次竞赛由省农业农村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竞赛包括种植业产品和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定量检测两个项目(工种),分为选拔赛、总决赛(包括半决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操作考核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各市州精心组织、层层动员、积极练兵,顺利举行选拔赛,共选拔出 19 个代表队、114 名选手参加本次总决赛。

据悉,总决赛各项目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将向省总工会申报授予“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按规定授予“四川省技术能手”称号;获得第2—15名的选手,由省农业农村厅授予“四川省农业技术能手”荣誉;成绩优秀,符合第四届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参赛要求的参赛选手,还将被优先推荐参加第四届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

新闻推荐

东兴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长江农业园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记者钟雨君)根据东兴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10日,东兴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长江农业园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