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今日四川> 正文

旅泰大熊猫“创创”死亡 保险公司将赔付1500万泰铢

中国新闻网 2019-09-18 16:49 大字

大熊猫“创创”  IC 资料图

中新网9月18日消息,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旅泰大熊猫“创创”死亡,Dhipaya Insurance(TIP)保险公司将根据死亡保护理赔条件,支付赔偿金1500万泰铢。

作为中泰亲善大使,2003年,中国大熊猫“创创”和“林惠”从中国四川省来到清迈动物园。当时,泰方曾为两只大熊猫,向Dhipaya Insurance保险公司购买了死亡保护保险。相关条款规定,不管在任何情况下,大熊猫死亡将获得保险理赔,每只熊猫的赔付金额为1500万泰铢。

据了解,该保险公司将于近日初步与清迈动物园沟通赔付事宜。

(原题为《旅泰大熊猫创创死亡 保险公司将赔付1500万泰铢》)

新闻推荐

不同的盛会同样的目标 三场全国运动盛会的启示

□新华社记者李亚楠何晨阳卢羡婷体育场上,追求卓越、突破自我;逐梦征程,荣光绽放、永不退场。16日,在河南郑州举行的第十一届...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