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今日四川> 正文

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启动IV级防汛应急响应

四川农村日报 2019-07-20 05:57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吴平)18日12时,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启动IV级防汛应急响应,这是今年入汛以来四川省首次启动防汛应急响应。

受近日持续强降雨影响,渠江、嘉陵江、大渡河支流共6个站点出现超警戒水位洪水。据气象预报,19日白天,盆地西部沿山一带及南充、广安、资阳、内江、自贡5市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根据当前雨情、水情及变化趋势,按照《四川省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和《防汛应急预案响应规程》规定,四川省启动IV级防汛应急响应。省防指要求,应急响应启动后,省防指各成员单位、相关市州防汛抗旱指挥部均要按照相关职责分工和预案,做好防汛保安工作。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