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四川新闻> 正文

四川省资阳市天华塑胶有限公司技改扩能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资阳日报 2019-03-07 07:37 大字

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承担了《四川省资阳市天华塑胶有限公司废有机溶剂、蒸馏残渣、有机树脂类废物综合利用技改扩能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工作。天华塑胶公司位于四川省资阳市外环路南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于2013年6月获批四川省环保厅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天华塑胶公司拟在企业原有基础上进行改扩建,建设废有机溶剂、蒸馏残渣、有机树脂类废物处理利用生产线一条。现对该项目信息进行公示,相关内容详见http://smp.yanjiang.gov.cn/30386/30418/31171/31175/201903/MIT128626.shtml。公众对该项目建设在环境保护方面若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与环评单位联系。

联系人:朱先生

联系方式:13452352367

2822311851@qq.com

四川省资阳市天华塑胶有限公司

2019年3月6日

新闻推荐

从四川瞬间看中国一天 川报观察联动全国党媒传播大美四川

□川报全媒体集群记者黄颖,从四川瞬间看中国一天川报观察联动全国党媒传播大美四川。“23:00,四川成都高新区里的程序...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