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四川新闻> 正文

履职尽责发挥作用 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绵阳日报 2018-10-13 07:30 大字

本报讯(记者袁媛)按照《政协四川省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委员工作办法(试行)》的要求,10月11日,省政协在绵召开住绵省政协委员座谈会,征求对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张锦明主持会议。

会上,住绵省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建议省政协加大助推中国科技城超常发展力度、搭建平台强化委员培养、完善委员考核方式、加强对营商环境改善的调研、支持改善民生环境、呼吁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重视幼儿早期教育的发展和城市困难职工脱贫解困等,并纷纷表示将提升能力、积极履职,身体力行发挥带头作用,建诤言、献良策、促发展。

陈放指出,政协委员是荣誉、责任也是使命担当。各位委员对省政协工作高度重视和支持,参与意识强,履职质效好,为绵阳及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委员们提出的建议意见富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我们将及时梳理吸纳,推动相关工作的开展。下一步,省政协将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发挥平台作用、整合相关资源、提升活动成效,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能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锦明在讲话中说,建议省上在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格局时,加大分区规划和统筹力度;省政协进一步加大对地方政协的指导,加强省政协委员的日常管理,加大委员培训力度,丰富界别方面的活动,促进委员自身成长发展。市政协将继续统筹组织好住绵省政协委员的活动,做好服务工作,促进委员更好地履行职责,为绵阳及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李京平、郭兴林、田荣华,市政协秘书长赵黎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如何构建高效语文课堂

□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白花中学王艳红新课标要求以人为本,将汉语言的人文性和工具性统一起来,用人类文化去熏陶学生,调动学生...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