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四川新闻> 正文

废旧物资对外处置竞价公告

泸州日报 2018-05-16 10:56 大字

四川芙蓉集团实业限责任公司现有一批废旧物资共有8个包件(其中废旧钢铁约1900吨,废铅酸蓄电池和锂电池矿灯8275只),将于2018年5月30日面向社会公开竞价处置,欢迎感兴趣的单位参与竞价购买。该批废旧物资包件组成、竞价方式、竞买人资格条件、竞价文件的获取、竞价相关要求等详细情况可登录芙蓉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frjt.com/)公司公告栏获取,也可联系潘先生(手机15181105888)咨询。

新闻推荐

环球影城+迪士尼 假期亲子游、来场日本行吧!

“能否推荐一条假期亲子游的出境游线路?”6月将至,暑期也就不远了,此时不少父母已开始计划带娃旅行的事了,这不,很多父母就提...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