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四川新闻> 正文

中国游客在泰国被强迫购物 涉事“黑导游”被捕

玉林日报 2018-05-16 10:26 大字

据新华社北京5月15日电(记者 胡浩)记者15日从文化和旅游部了解到,针对日前我国10名游客在泰国芭堤雅旅游期间遭遇“黑导游”恐吓、逼迫购物等情况,中泰双方进行联合查处,目前涉事“黑导游”李某已被泰国警方逮捕。

据介绍,了解到这一事件后,文化和旅游部立即责成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从组团社渠道进行调查处理,获取团队合同、行程信息等相关资料,并启动中泰旅游市场监管合作协调机制,及时向泰方通报相关情况,敦促泰方尽快查明事件真相,严肃处理侵害中国游客合法权益的涉事企业及个人。

目前,根据中方提供线索,涉事的“黑导游”李某已被泰国警方逮捕,一同被逮捕的还有相关旅行社两位泰籍负责人。

新闻推荐

四川盆底医学新技术研讨会在绵举行

本报讯(记者李锦辉)2018·四川大肠肛门病及盆底病新技术新进展学术研讨会暨肛肠微创治疗新技术培训班日前在绵举行,来自全...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