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今日陕西> 正文

刘鹏:武汉CBD已经恢复了活力

西安日报 2020-10-19 02:03 大字

今年对武汉市来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武汉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全面的胜利,这离不开包括陕西在内的全国人民的支持。如今武汉第二季度的GDP已经跟去年持平,第三季度实现了增长,经济正在恢复,武汉CBD也逐渐恢复了活力。武汉中央商务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刘鹏对疫情后的CBD发展信心满满。

如何恢复活力?首先是狠抓疫情防控,对楼宇企业实行闭环管理。其次是抢抓政策机遇,将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的优势。再次,努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通过资金担保等,尽量让中小企业活下来,留下来,强起来。

新闻推荐

陕西今年高职扩招报名及考试录取办法公布 考生可申请多所学校

陕西省今年高职将扩大招生16.4万人,如何报名和考试?录取注册有啥要求?10月17日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及陕西省招生办公布高职扩招...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