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今日陕西> 正文

太阳露脸 气温回升

华商报 2020-10-17 02:18 大字

进入10月以后,陕西基本在阴雨中度过,阴冷成了天气的主角。16日终于雨过天晴,这几天大家可以外出走走了。

16日白天,全省大部天气转晴,部分地方出现分散小雨。久违的阳光终于露脸,午后气温也随之而回升,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华州,为20.9℃。西安16日最低气温10.5℃,最高气温20.0℃。

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天气多云,17日白天陕南南部有小雨,18日白天陕北南部有小雨。近期早晚气温偏低,大家要注意保暖,早晨有雾,出行减速慢行。近期西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早晚温差大。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晴 7℃~19℃

明天 多云间阴 9℃~20℃

后天 阴转多云 7℃~19℃

新闻推荐

9月CPI数据出炉 陕西同比上涨2.0% 西安同比上涨1.7%

据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调查,9月份,受翘尾因素大幅缩窄影响,陕西居民消费价格同比涨幅较8月回落0.8个百分点,同比上涨2.0%(...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