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今日陕西> 正文

暂停冬训 “西北狼”居家抗疫

三秦都市报 2020-02-15 00:46 大字

在国内各级联赛延迟举行的大背景下,“西北狼”陕西大秦之水队的新赛季备战工作也进行了相应调整。昨天,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目前球队响应中国足协号召,已经暂停了冬训,全体将士居家抗疫。

“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你们是我们心中的英雄”……近日,陕西大秦之水队全体将士集体出镜,以视频的方式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助力加油。此外,陕西大秦之水队的部分将士们还通过不同的途径捐款、捐物。

据了解,目前受疫情影响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开赛时间尚不是非常明确,陕西大秦之水队的下一步安排还有待于中国足协明确联赛之后再细化。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14岁少年捐万元压岁钱

本报讯(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张嘉怡)2月14日10:24,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农行账户上收到一笔特别的捐款,金额10600元,转账备注上...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