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今日陕西> 正文

丝绸之路港澳台海外创新创业总部基地揭牌

陕西科技报 2020-01-15 08:49 大字

本报讯1月12日,由省委统战部牵头,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陕西金融控股集团、西安宏府控股集团、西安倍格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成立的丝绸之路港澳台海外创新创业总部基地在西安举行揭牌仪式。

据介绍,作为全国首个连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港澳台海外企业、机构的专业化众创空间,丝绸之路港澳台海外创新创业总部基地旨在通过整合优质资源,加强运营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为港澳台海外同胞在陕西创新创业提供平台载体。下一步,丝绸之路港澳台海外创新创业总部基地将立足陕西、面向全国、连接海内外,积极探索创新,优化运营模式,完善服务机制,帮助有意愿在陕西发展的港澳台海外同胞实现创业梦想和人生价值,同时,带动更多优质资源聚集陕西、投资陕西,为陕西“一带一路”建设和“三个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刘曌琼)

新闻推荐

以生态空间治理推进美丽陕西建设 访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双忍

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双忍□记者李荣文/图全省新增营造林806.5万亩、国土绿化持续推进、发布秦岭生态空间治理十...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