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今日陕西> 正文

省青少年跆拳道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开赛

西安晚报 2019-12-15 03:48 大字

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昨日,为期两天的2019陕西省青少年跆拳道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跆拳道训练馆开赛,共有24支队伍224名运动员参加了总决赛。

本次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拳跆中心、省跆拳道协会、省青少年体校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省内跆拳道俱乐部以及运动员、教练员之间的交流,引导俱乐部竞赛健康化、正规化、专业化发展。

联赛历时两个多月,先后举办了榆林、渭南、汉中分站赛以及总决赛,累计共有86个俱乐部参赛。省拳跆中心书记张文军表示,此次比赛是陕西省跆拳道竞赛首次以分站赛加总决赛的形式举办,既激发了各市承办比赛的积极性,也充分调动了省内俱乐部的参与热情。

另外,联赛使用了电子护具和录像审议系统,使得比赛更加公平、正规。

新闻推荐

《丝路交流与合作 地图集》出版

本报讯(崔文宏记者文晨)近日,由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立项牵头,内蒙古、西藏、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自然资源单位共同实施,自...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