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陕西新闻> 正文

陕西省严禁中职学校 无资质招生、跨层次招生

西安晚报 2019-03-17 04:54 大字

本报讯(记者任娜)日前,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陕西严禁中职学校无资质招生、跨层次招生。

省教育厅要求,各市要坚持中等职业教育和普通高中教育的职普比不低于4∶6底线,编制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报省教育厅审核;要严格核查跨省招生学校资质,编制跨省招生计划。办学条件不达标或三年内发生过违规办学的学校,不得跨省招生。

新闻推荐

远程刷脸即可办事 陕西首个人脸识别“微警远程认证”在国际港务区启用

3月13日,西安国际港务区在陕西率先启用人脸识别“微警远程认证”应用,对线下申请办理企业设立登记的股东、经办人等相关自...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