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陕西新闻> 正文

陕西第34批援苏丹医疗队18日启程

陕西日报 2018-10-18 08:12 大字

本报讯 (记者 王国星)10月17日,记者从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获悉,陕西第34批援苏丹医疗队会于18日启程前往苏丹开展为期一年的援外医疗工作。

第34批援苏丹医疗队由42名队员组成。队员分别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咸阳市中心医院、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咸阳市妇幼保健院、陕西中医药大学等单位。

据了解,从1971年4月至今,陕西省已累计向苏丹共和国派遣医疗队34批981人次。队员们分别在苏丹共和国的恩图曼友谊医院、阿布欧舍友谊医院和达马津友谊医院工作。

新闻推荐

6年来陕西省近600万人实现脱贫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陕西省扶贫办、陕西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陕西省2018年脱贫攻坚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党的十八大...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