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陕西新闻> 正文

陕西司法鉴定“亮家底”从业人员1585名

阳光报 2018-09-26 01:01 大字

“打官司就是打证据,打证据就是打鉴定。”老百姓对司法鉴定的通俗理解,也侧面说明了司法鉴定对于诉讼活动的重要性。近日西部地区第四次司法鉴定协会年会举行。

目前,全省共许可登记的司法鉴定机构120家,司法鉴定人共1585名;对省检察机关的9家、公安机关121家、安全机关的1家司法鉴定机构和1194名司法鉴定人进行了备案登记。2017年全省检案总量近4万件,业务收入达到4900多万元,鉴定意见采信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

据陕西传媒网

新闻推荐

打工度假,别忘背上“技能包”□刘天亮

出去看世界,不光是体验世界有多精彩,还是为了去体会不同生活方式的内在价值“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钱包那么小,我们走...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