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陕西新闻> 正文

陕西省高考录取率超过80%

阳光报 2018-08-20 01:08 大字

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18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结束。截至8月15日,全国1555所普通高校在陕招生258247人,今年陕西省高考录取率为80.91%。

录取期间,省招办发送招生信息300多条,向考生发送志愿填报、录取短信150万条,接听咨询电话9万多次。省招办提醒考生,录取结束后省招办不再组织任何形式的补录,也不会为任何院校单独办理录取手续,请广大考生和家长谨防上当受骗。

记者 杜丽芳

新闻推荐

疫苗接种是预防传染病最有效的手段

疫苗接种是广大家长非常重视的一件事情。8月11日,记者就相关问题采访了陕西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所长张少白。张少白介绍,...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