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赴镇安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陕西农村报 2021-02-24 01:11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刘楠)2月8日,省联社党委副书记鲁怡然带领普惠消保部总经理付伟忠等一行三人代表省联社来到镇安县青铜关镇丰收村,为丰收村村民和驻村工作队员送新春祝福,并向丰收村爱心超市捐赠8万元,用于丰收村帮扶户和村民发放春节慰问品。

鲁怡然一行首先来到丰收村村委会,与丰收村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丰收村党支部书记张健向鲁怡然介绍了丰收村发展情况和疫情防控以及2021年工作规划等工作。鲁怡然对丰收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努力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通过近7年来的努力,省联社从资金投入、人员投入、物资等投入,从基础设施到产业发展以及爱心助学等方面的帮扶,丰收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村民收入水平均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丰收村2020年又被国家评为文明村。

荣誉来之不易,省联社非常重视丰收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希望能为丰收村建立长期稳定且有竞争力的集体经济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带动更多农户增收以及为下一步乡村振兴战略打好基础,并表示省联社将继续践行责任,支持帮助丰收村,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鲁怡然一行来到了结对帮扶户蔡克全家,详细询问了蔡克全、张双娥的身体状况,以及大儿子蔡荣华的工作、小儿子蔡荣辉的学习等情况。

入户慰问结束后,鲁怡然一行回到省联社驻村工作队办公室,代表省联社对工作队队长杨琪和队员黄飞进行了慰问,鲁怡然在高度评价工作队2020年工作成果的同时,要求工作队要牢记省联社的关怀和嘱托,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持续巩固丰收村脱贫成果,协助丰收村两委谋划好2021年产业发展项目,为丰收村未来实现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新闻推荐

镇安有序开展村级换届工作

本报讯(杨洪益陈风军)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启动后,镇安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有序推进换届工作。目前,已有12个...

镇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