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州公安连破多起盗窃案

西部法制报 2020-09-12 00:33 大字

本报讯(周亚军记者李煜近日,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刑警一中队经过缜密侦查,强力攻坚,连续破获多起盗窃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追回被盗摩托车6辆、香烟10余条,及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受到群众高度赞扬。

9月1日22时许,王某报称其停放在江畔假日小区地下停车库的一辆摩托车被盗。接到报案后,刑警一中队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民警到达现场,一边开展现场勘查、调查走访工作,一边调取案发周边视频监控逐一排查。通过对大量视频监控进行排查,最终发现洛南籍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迅速对其进行布控抓捕。9月2日8时许,民警在商中路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张某抓获。

经审查,李某某、张某于9月1日窜至商州区江畔假日小区停车库,将一辆摩托车撬开后盗走。民警根据近期盗窃案件发案特点,进一步加大审讯力度,两人又交代分别在商州区东城小区、丹江一品、仙鹅湖社区、十号信箱盗窃摩托车5辆,在商鞅广场附近一家便利店盗窃香烟10余条、现金300余元。目前,被盗物品已被全部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商洛市总工会在大局中找准切入点着力点

本报讯(杨开泰)近日,商洛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省总全委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工会要把握新精神、把握新形势、...

商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