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引领”作示范田间地头“大讲堂”

商洛日报 2018-12-05 08:12 大字

连日来,洛南县古城镇谢底村党支部紧盯产业脱贫目标,以“党旗引领脱贫路”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以实施“先锋引领”行动为重要载体,在田间地头建立核桃科管知识农民“大讲堂”。

村上采取“驻村干部+党员+贫困群众”包抓联动模式,即由1名驻村干部负责包抓5名党员,1名党员负责包抓10多名贫困群众,分别从病虫防治、科学施肥、越冬防冻、整形修剪等方面进行技术培训,在全村掀起核桃科管新高潮。目前,该村共发动党员15名,带领群众200多人参与,现已完成核桃科管900亩。(王小川摄)

新闻推荐

志愿者走进洛南送温暖

志愿者给洛南县精神卫生管理?服务中心赠送棉衣和生活用品等?记者?李鹏?摄本报讯(记者李鹏)12月3日是第27...

洛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