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原公路段 排查处置隐患确保道路畅通

陇东报 2020-08-19 00:33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沈小龙、李志龙 )8月14日至17日,镇原县遭受持续降雨,镇原公路段管养的G327线、S318线防汛形势严峻,部分路段边沟发生淤塞、高边坡发生小规模塌方、路面出现积水和坑槽,对行车安全造成较大隐患。

汛情发生后,该段按照“汛情就是命令”的要求,全员出动,段机关、各站(队)干部职工按照职责分工,全力保通保畅。及时上路巡查,观测雨情汛情对公路安全通行的影响,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隐患、上报隐患、处治隐患。各站(队)及时疏通边沟、桥梁伸缩缝、泄水孔等,确保排水畅通。专业化养护队及时调派机械,高效处治塌方路段淤泥碎石,确保公路畅通。

新闻推荐

镇原县深入推进东西部劳务协作

本报讯(记者张宁宁通讯员任涛)近日,镇原县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专场招聘会在县城东广场举行,来自北京、江苏等地的28家企业,为...

镇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镇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