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城县首家市级众创空间挂牌成立

陇东报 2019-11-09 18:48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李云)11月4日,甘肃庆驿集中区创新创业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组建的“创新e镇”被市科学技术局授牌,成为庆城县首家市级众创空间。

“创新e镇”是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于4月18日注册成立的一家专门为大学生、返乡创业农民工、科技创新人才等创业者和小微企业提供商务办公、企业孵化、资金支撑等服务,助推企业快速孵化、成长壮大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创新e镇”位于驿马工业集中区,总建筑面积3600多平方米。平台按照“园区主导,企业管理,市场运营”的模式,始终坚持“作为全面创业资源整合者,向高成长性创业者、创业企业提供贴心、贴身、细化、精准的全方位一体化服务”的宗旨,推行“合约管理+项目评估+创业服务”的工作机制。为鼓励创业创新,入驻“创新e镇”的企业或个人前三年享受“五免”政策(免房租、网费、域名费、物业费、水费),所有事宜可采取“一企一策”“一业一策”“一事一议”等方式灵活解决。目前,“创新e镇”已吸引黎美农业、阳光欣禾、鸿庆材料等33户中小企业入驻。

新闻推荐

家政服务培训班为就业致富创造条件

近日,庆城县总工会在县金晖职业培训学校举办了50名下岗职工和农民工参加的家政服务培训班。学习职业道德、母婴护理、家庭...

庆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