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林草局深入开展 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陇东报 2019-09-20 00:49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袁应泽)近日,市林草局组成工作组,深入子午岭部分林场、管护站点、基建工地和林区水域等,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工作组先后深入27个单位,采取座谈交流、实地查看和查阅资料等形式,重点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责任落实、宣传教育和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开展,防汛减灾措施落实、扑火机具保养维修、农药使用、项目建设安全监管及台账资料建立等,全面掌握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共向被检查单位发放检查记录14份,现场反馈问题20个,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为做好此项活动,市林草局还印发了《庆阳市林业草原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检查的重点任务,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认真开展大检查活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和措施,确保林业草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新闻推荐

庆阳市自然资源局

本报讯(通讯员窦强)9月16日,市直自然资源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