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科普日” 庆阳市系列活动启动

陇东报 2019-09-13 00:59 大字

本报讯(记者李彬)9月12日,2019年“全国科普日”庆阳市系列活动在庆阳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中心启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建芳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马启昕说,全市上下要以加快推动创新型庆阳建设为主线,大力加强科普能力建设、不断创新科普理念、方式和载体,努力把科普日办成宣传普及科学技术的节日和盛会,在全社会掀起学科学、用科学的高潮,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据悉,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主题是“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活动将于9月14日至20日集中开展,期间将举行集中科普示范、全市农技协转型升级专题讲座、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中心展厅对外开放、西峰城区各中小学校园科普周、社区科普示范、农技协科普示范、全国科普日系列联合行动等活动。

新闻推荐

全市农技协转型升级暨科普信息化培训班举办

本报讯(通讯员杨倩)9月8日,市科协举办全市农技协转型升级暨科普信息化培训班,8县(区)科协有关负责人、全市骨干农技协(联合会)负...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