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池县举办“扶贫扶志扶智”轮训

陇东报 2018-12-07 01:00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左红霞)日前,华池县委组织部和宣传部联合举办了“扶贫扶志扶智”专题轮训班,全县近千名贫困户代表进入课堂接受轮训。

轮训中,华池县怀富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人高怀富,华池县双塔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发起人崔生会围绕自身如何发展产业、如何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等内容,结合实例,从发展模式、经营方法、信息技术、市场营销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与做法。县委党校的2名教师分别以《孝老爱亲与精神扶贫》《为孝之道,立身之本》为题,引用身边人身边事,围绕人人孝老敬老、贫困户合理纳入退出等内容作了精彩讲授。

新闻推荐

捐赠仪式现场

11月28日,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在华池县悦乐镇开展帮扶活动,为该高河、杜河、肖掌、温台、鸭洼、张桥6个村分别...

华池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华池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