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剑芳带队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平凉日报 2018-11-08 15:45 大字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平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叶剑芳,副秘书长刘双明,市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及平凉市4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相关活动,并与印度丝绸之路贸易发展协会、国药集团等企业进行了洽谈对接,签订了进出口合作有关协议。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共有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 36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

新闻推荐

集约化建设 共享式服务 低成本推进 平凉电子政务走出特色发展之路

“没想到平凉电子政务发展这么快,很值得我们学习借鉴。”10月31日,不少来自全省各市州和部分县区的网信办责人在参观...

平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凉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