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以奖促治”废旧农膜兑换小商品活动启动

平凉日报 2021-05-07 10:03 大字

为认真落实《静宁县2020年度废旧地膜回收利用示范县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4月27日,静宁县举行了“以奖促治”废旧农膜兑换小商品活动启动仪式。

县农业农村局结合全县各回收网点旧膜回收量和工作开展情况,确定享受“以奖促治”的对象为在2020年全年以及在2021年第一季度旧膜回收过程中,回收数量较多、工作开展较为积极的四河、灵芝、界石、甘沟等12个乡镇所属的专业化回收网点。当天共发放了8000袋洗衣粉,1200瓶洗手液。以此激励,预计能回收约2400吨废旧农膜。

此次启动仪式旨在通过对回收网点开展“以奖促治”的形式,让群众愿意捡拾,网点愿意回收,充分调动起群众、商贩、回收网点参与地膜回收的积极性,推动全县2021年废旧地膜回收利用工作任务更好地完成。(编辑:武小娟)

新闻推荐

怀抱山桐苗子的人

苏胜才老冯是朱王堡镇流泉村治沙林场的场长,十多年了。最初到这个林场,是朋友介绍过来打工的。当时,全国劳模、朱王堡镇流泉...

静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静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