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公路段借“春风”全力推进公路养护工作

平凉日报 2020-03-27 17:49 大字

为进一步提升公路行业服务水平,打造“畅、洁、绿、美、安”的公路通行环境。华亭公路段将日常养护工作做为当前工作的重点,紧扣春季公路养护特点,早动手、早准备,强化精细化养护工作措施,齐头并进,多点开花,打好春季公路养护“组合拳”。

华亭公路段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松劲的前提下,持续加强公路日常养护。一是对辖养G344线村镇路段、K1784—K1792段零星塌方、路面抛洒物边沟垃圾进行清扫,铲除路肩高草、回收防滑料。二是对我段辖养的G344线、S304线、X049线部分路段出现翻浆、裂缝、沉陷、坑槽等病害,利用机械、人力集中进行彻底处治。截止目前,共完成翻浆处治1747.2平方米,裂缝处治15541米,清扫路面393公里,清扫桥面、隧道96822平方米,整修路容106公里,清理疏通边沟61200米,回收防滑料199立方米。为周边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提供良好交通环境,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新闻推荐

华亭公路段全力做好公路“美容师”

随着天气的逐渐回暖和疫情防控的持续向好,华亭公路段抓住有利时机做好公路的“美容师”。华亭市作为运煤大市,道路...

华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