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边县举办护士节护理技能竞赛

攀枝花日报 2019-05-13 07:01 大字

本报讯(苏远 吴炜 记者梁波)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县护理质量和护理技术水平,激发广大护理工作者立足岗位、钻研业务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5月7日,盐边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县总工会举行盐边县卫生健康系统“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技能竞赛。竞赛由盐边县人民医院承办,盐边县中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协办,设置密闭式静脉输液、徒手心肺复苏等项目,全县22家卫生机构的36名护理能手参加竞赛。

这次竞赛规范了临床护理实践操作,展示了盐边县护理工作的水平。各参赛护理队伍抓住此次竞赛契机,掀起“学习业务知识、规范操作技能、提升服务水平”热潮,树立白衣天使新形象,为广大群众就医提供更好的服务,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攀西造”钒钛制动鼓首次出口澳洲

现场直击□本报记者王代强“嘀……”5月8日下午3点,攀枝花市盐边县安宁工业园区,四川坚耐公司大门口,一辆香槟色大卡车...

盐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盐边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