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钒钛新城投资有限公司成立

攀枝花日报 2020-11-18 06:40 大字

本报讯(记者 江潇)11月16日,攀枝花钒钛新城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两城”建设战略部署,按照把钒钛新城打造成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攀西经济区新的增长极、攀西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的重要引擎的定位,城投建设集团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攀枝花钒钛新城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将立足于金江片区、辐射整个园区,全力抓好钒钛新城中心、国家物流枢纽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为争创省级新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市级民生项目的公告

为做好2021年度市级民生实事的组织实施,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让全市人民共享经济社会发...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