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整治

四川法制报 2020-11-18 02:26 大字

12日,攀枝花市检察院检察长刘勃深入包片的米易县麻陇乡、白坡乡,联系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米易县检察院检察长钟敏等陪同。

刘勃先后来到麻陇乡黄草坪村,白坡乡油房村实地查看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与两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勃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绷紧防灭火弦不放松;健全工作制度机制,抓好各项制度机制的落地落实;教育宣传再深入,持续提高群众认识;监管执法更到位。 冯国栋 董胜彬

新闻推荐

米易县设施蔬菜生产获专家肯定

四川经济日报攀枝花讯(李杰记者侯云春)近日,沈阳农业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天来,全国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园艺处、四川省...

米易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米易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