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撒莲镇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

攀枝花日报 2020-07-13 06:29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岳蕾娅)7月10日,市农村农水局工作人员走进米易县撒莲镇,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法治宣传。

工作人员在撒莲镇农贸市场入口处,向过往村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讲解森林草原防灭火法律法规及规定,并发放《农事用火安全告知书》。市农村农水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还将深入东区、仁和区的乡镇开展森林草原法防灭火宣传,提高广大村民的防灭火意识。

新闻推荐

米易县新命名一批道路桥梁

本报讯(谢彬记者周翼李杰)宜康路、凤凰大道、安宁桥、颛顼桥、观湖路……近日,记者从米易县民政局获悉,米易县对17条道路...

米易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米易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