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攀枝花日报 2020-06-24 08:10 大字

“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徐金霞 摄)本报讯(记者 周翼 李杰)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1日,米易县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强化全县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在活动现场,攀莲镇、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设立了咨询台、摆放了展板,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印有安全知识的小礼品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安全生产、灾害预防及公共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并向市民提供安全生产咨询与服务。

此次“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通过集中宣传、开展咨询的形式,引导各级各部门、企业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发展理念,做到安全生产;积极引导市民了解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市民防灾减灾能力。

新闻推荐

移民新村掀开乡村振兴新篇章

美丽的高龙村一角。(米易县委宣传部供图)□本报记者周翼李杰一株株挺拔翠绿的蔬菜在大棚里蓬勃生长,一栋栋白墙灰瓦...

米易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米易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