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这个端午 农夫市集土货大聚会

南国今报 2017-05-25 16:35 大字

“我要五斤五花肉,一只鸡。”“我要30斤土猪肉。”昨日,读者纷纷打电话、发微信抢先预定土猪肉和土鸡。为回馈顾客,此次农夫市集许多商家大特惠,让利消费者。

据土炮土猪公司负责人梁先生介绍,23元一斤的前胛肉、后胛肉以及五花肉,端午公司大促销,购买一斤可以送一斤。来自柳江河畔,生长在百香果园每只3.5斤左右的土鸡,每只98元,两只180元。五黑鸡原价128元一只,活动期间促销价只要108元一只。首次参加农夫市集的富硒鸡蛋也有优惠,每斤19.8元。养生食材也有新的品种亮相,印度椰子皇,以及生长在融水深山里的木头香菇,由于产量少,货源紧张,需要抢购。

活动期间,每天有不同的游园游戏,不少商家还给消费者准备了小礼物。购买蜜沙蜂蜜能得到一个粽子,全州芙德农产品公司也拿出4件豆腐乳作为礼品回馈消费者,龙眼干继续7折……更多的惊喜等你来。

特别提醒消费者,由于场地有限,请前来采购的市民,不要将车停放在报社,可停到报社斜对面的停车场,当然最好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今报记者程丽鸾

新闻推荐

印度北部发生客车坠谷事故致至少21人丧生

新华社新德里5月24日电印度警方24日说,印度北阿肯德邦23日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满载香客的客车坠入山谷,至少21人丧生。北阿肯德邦地方政府官员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事故发生在乌德尔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