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来了,AC米兰如何变阵

南国早报 2020-01-05 14:06 大字

分析

对AC米兰球迷来说,“奉先”伊布的回归足够令他们兴奋好久。但更现实的问题是,伊布来了,AC米兰怎么踢?伊布真能场场首发当主力中锋吗?

在大联盟,伊布大杀四方,年龄不是问题,但那毕竟只是大联盟,球星们的养老之所,对抗强度和意甲差了好几个级别。伊布这样的高龄中锋,客观上来讲,不可能场场首发的。但问题来了,伊布回归后,总要有个座次吧,伊布是主力?皮亚特克回替补席?还有莱昂该如何使用?

根据意大利媒体消息,皮亚特克有可能在冬窗租借回到热那亚或去佛罗伦萨,但真能信任伊布吗?万一他受重伤,AC米兰这下半赛季怎么玩?可要是明确皮亚特克这名9号只是给伊布打替补,估计“皮9”也不乐意。

所以最有可能的解决办法是变阵双前锋。皮亚特克确实不适合一个人又成支点,又去抢点,AC米兰中场不够犀利,皮亚特克是需要中锋搭档的。不建议米兰抛弃皮亚特克,毕竟年轻,而且要价不贵,半个赛季的低迷不代表永远。比起伊布,皮亚特克拥有更多的未来。(宁穆彭雷)

新闻推荐

摆脱年底购车选择恐惧症 推荐一款实力SUV

年底是消费者集中购车的重要时段,然而面对市场上的众多车型,很多消费者会陷入选择恐惧症,往往是中意这款车型的设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