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百态社会> 正文

“酒”别重逢 三年两次酒驾被同一交警查获

天水日报 2019-06-25 17:12 大字

本报讯【记者余碧波】我们平时总是用“屡教不改”形容一个人不知悔改,近日,市交警支队卦台山大队民警查处的这名男子诠释了这个成语。

近日晚,卦台山大队民警开展国省道逢十酒驾夜查统一行动,在对一辆白色丰田车进行例行吹气检查时,快速呼气式酒精检测棒红灯闪烁,显示该驾驶人饮酒驾驶,民警随即将驾驶人带至大队做进一步的吹气检测发现,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

民警对当事人魏某身份核实时发现,早在2016年11月24日其因饮酒驾驶机动车,在市逸夫中学门口被民警查处,当时被处以1000元罚款,暂扣驾驶证6个月,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谁曾想,时隔三年,魏某又因饮酒驾驶被同一民警查获。目前,魏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的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在此,卦台山公安交警提醒:切勿抱有侥幸心理,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新闻推荐

“闯红灯被撞不赔”是对“照顾弱者”法律纠偏

□郝冬梅据报道,6月13日,金华义乌苏溪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54岁的庞某骑电动车载着妻子闯红灯时,被一辆出租车撞到住院治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