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新闻> 社会新闻> 正文

多措并举抓好汛期安全

攀枝花日报 2017-04-23 10:08 大字
本报讯(魏友梅 祁林 报道)为严防汛期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攀煤精煤分公司坚持早安排早部署早准备,多措并举抓好汛期安全工作。

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把汛期安全工作作为当前安全生产重要内容来抓,明确各部门职责,确保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全面排查厂区建构筑物、矸石山、地质灾害隐患点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建立健全汛期安全隐患台账,严格按照“四定、五落实”的要求完成整改。严格执行领导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履行值班责任;针对矸石山等重点部位进行24小时巡查,发现险情及时汇报、及时处理,确保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公司安全督导检查组对应急值守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安全度汛。认真做好应急抢险救援物资、装备、器材的储备,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抓好日常应急演练,提高防灾避灾能力。汛期前落实专项资金,储备充足编织袋、木桩、铁锹、防雨布等防汛抢险应急物资,专门存放,专人负责,确保防汛抢险需要。

新闻推荐

孤独书 ■赵凯云

  鼻息闭上的前一秒  我能感受到一粒沙子哽在眼睛里的疼  一束刺在灵魂上的光  像一枚尖利的钝器戳在心口上  生铁砸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