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新闻> 社会新闻> 正文

交警加强节后道路交通管理

今日广德 2016-11-23 16:13 大字

国庆假期刚刚结束,为切实做好假期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为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10月9日上午,广德交管大队组织警力,利用缉查布控系统科技手段,在辖区全面开展各类违法行为整治,有效净化道路环境。

行动中,民警根据集成指挥平台系统的警报,对预警车辆进行布控拦截,在上午2小时内,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先后查处了皖PY181Z、浙ADR933等42台违法未处理车辆,民警依法对违法车辆进行了处理,并提醒驾驶人,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不良驾驶行为,共同创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在整治过程中,要求执勤人员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刘金露 汪娟娟)

新闻推荐

县住建委奏响灾后重建曲

6·20洪灾发生后,全县许多市政设施被水浸泡,遭受不同程度损坏,同时城市防洪排涝的不足之处也显现出来,给部分市民群众出行等造成了很大不便。因此,灾后县住建委迅速组织力量,积极推进市政设施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