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新闻> 社会新闻> 正文

新华社沈阳9月7日电 记者7日傍晚从辽宁省营口市委宣传部获悉,当天下午,营口市下辖的大石桥市发生一起运钞车被劫持事件。 据了解,当地中国农业银行的一辆运钞车被车

黄海晨报 2016-09-08 00:00 大字

辽宁营口发生劫持运钞车事件3500万元现金被劫

新华社沈阳9月7日电

记者7日傍晚从辽宁省营口市委宣传部获悉,当天下午,营口市下辖的大石桥市发生一起运钞车被劫持事件。

据了解,当地中国农业银行的一辆运钞车被车上的四名工作人员劫持,车上运载有3500万元现金。目前,已有一名嫌犯被警方抓获,另外三名犯罪嫌疑人在逃,当地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捕中。详细情况记者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新闻推荐

《无人生还(精装纪念版)》

《无人生还(精装纪念版)》(英)阿加莎·克里斯蒂著夏阳译新星出版社十个相互陌生、身份各异的人受邀前往德文郡海岸边一座孤岛上的豪宅。客人到齐后,主人却没有出现。当晚,一个神秘的声音发出指控,分别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