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今日国内> 正文

水泥板块异动频频 全年业绩向好

天水晚报 2019-05-17 15:43 大字

近两日,从盘面上来看,水泥板块异动频频,青松建化、天山股份、冀东水泥、宁夏建材等多只个股跟涨。

太平洋证券表示,水泥全年业绩向好,淡季错峰生产的执行将是2019年水泥走势的关键:由于2019H2基建的提速可能对冲三四线城市潜在的地产下行风险,我们认为全年水泥需求仍将保持稳定增长,而6-8月淡季错峰生产的执行将是全年水泥走势的关键。如果行业能够通过良好的错峰生产控制库存并减少淡季水泥价格的回撤幅度,则将为2019Q4旺季的走势奠定良好的基础。

国金证券认为,目前水泥行业整体供给端增加有限,行业集中度仍在不断提升,在下游基建回暖的背景下,预计今年整体供应将偏紧,行业整体盈利或仍将上升,行业内企业内生现金流获取能力增强。

新闻推荐

农夫山泉的碳酸咖啡即将上市,名字有点怪

记者|杨立赟趁着饮料旺季来临,农夫山泉将推出自己的碳酸咖啡“炭仌"。“仌"拼音为bīng,通“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