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供电公司:慰问帮扶,为留守儿童送祝福

内江日报 2020-06-03 08:09 大字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关爱儿童成长,营造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环境,充分体现企业社会责任,5月26日,国网资中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联合公司团支部开展关爱、慰问和帮扶儿童活动。

当日下午,党员服务队与团支部的志愿者们来到留守儿童蔡耀驹家中,为他送上了牛奶等慰问品,并与其谈心。通过交谈,志愿者们发现蔡耀驹是个学习努力、积极乐观、体谅父母的孩子,虽然面对困难的家庭环境,但他并没有怨天尤人、自暴自弃,保持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蔡耀驹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深深地感染了志愿者们,他们表示,一定要用自己的爱心给予留守儿童更多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高顺)

新闻推荐

资中县政协视察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

(何晓东记者蒋小琴)5月26日,资中县政协副主席卢宗礼率农业界别委员,视察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情况。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松材线虫...

资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