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季度:内江一般公共预算支出 实现57.1亿元

内江日报 2021-04-27 07:32 大字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段春秀) 4月21日,从市财政局传来喜讯,今年一季度,内江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质量提升,重点支出保障有力。1-3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实现57.1亿元。

1-3月,全市税收收入实现11.56亿元,占全市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比重为55.55%,同比提升6.65个百分点。从增速看,全市税收收入增长38.49%,以威远县、东兴区、市本级增幅最为显著。

按照“有保有压”原则,内江着力统筹好各类资金,切实保障各项重点支出。1-3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实现57.1亿元,完成预算数的27.04%,快于时序进度2.04个百分点,同比增长10.8%。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实现7.37亿元,教育支出实现11.06亿元,城乡社区支出2.45亿元。

新闻推荐

用好无人机, 威远县为森林防火插上“翅膀”

2021年高火险期,威远县利用无人机对全县林区进行空中巡查,实现森林防火由人防向技防的转变。人工瞭望哨和地面巡护这种传统...

威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威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