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蜀》唱响乡村艺术节

四川农村日报 2020-11-24 06:47 大字

本报讯(记者 杨勇 实习记者 杜铠兵)近日,由威远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威远县文化馆原创的音乐作品《心有所蜀》在2020年四川省乡村艺术节群众文艺作品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歌曲融合戏曲和通俗歌曲的唱法,将三星堆、都江堰、九寨沟、峨眉山、青城山等四川著名景点都穿插在歌词中,意在展示四川,让更多的人了解四川。据了解,《心有所蜀》从创作到编排用时近2个月,最终才将这首独特的原创作品呈现出来。此外,由于本首作品融合了戏剧元素,对于演员的服装也很有讲究,均由县文化馆的工作人员在工作之余加工缝制。

新闻推荐

内江自贡同城化发展两年回眸 民生红利频频释放 内自人民受惠多多

◇本报记者兰萍11月22日,刘琳在自贡陪父母过完周末后,便乘坐“内江至自贡定制客运班线”回到内江上班。刘琳是自贡人,10年前...

威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