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威远县支行:700万元“贷”动企业助贫困户增收

内江日报 2020-05-22 07:32 大字

近日,农发行威远县支行向四川百胜药业有限公司投放农业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700万元,用于企业收购生产所需原辅材料,助力企业带动贫困户稳定增收。

四川百胜药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曲剂和中药饮片的生产加工销售,是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年生产各类曲剂和中药饮片可达5560吨。该行通过贷款支持企业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引导企业向贫困户免费发放药材药苗,保护价收购成熟中药材,带动每户贫困户增收约10000元。

该行将继续通过“金融+企业+贫困户”模式支持企业发展,进一步加大金融扶贫信贷支持力度,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更多金融力量。(宋瑞)

新闻推荐

重创新 塑品牌 发挥“工业挑大梁”作用 郑莉深入威远调研工业企业稳产达产情况

(记者徐艳梅)5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莉深入威远县,调研工业企业稳产达产情况。位于向义镇的四川法拉特不锈钢铸造有限公...

威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威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