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手机被扒窃 民警一小时破案

内江日报 2020-02-15 07:55 大字

(孙棚 记者 曾利军)2月12日上午,威远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在开展防疫工作时,成功破获一起扒窃案,为失窃群众找回被盗手机。

当天上午9时许,威远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副所长刘红力像往常一样在农贸市场巡逻,并协助政府对进出市场人员开展防疫检查。突然,一名神色焦急的女子跑到刘红力面前:“警官,我的手机被偷了。”

接到群众报警后,刘红力立即开展侦查,通过调取市场内监控,快速锁定了嫌疑人。

如何才能第一时间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刘红力决定将案情立即向镇政府报告,并将嫌疑人情况通报到全镇各疫情防控检测点,协助开展排查。

上午10时许,城北农贸市场防疫检测点传来消息,发现嫌疑人踪迹。

随即,城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成功将扒窃嫌疑人陈某某(59岁,严陵镇建立村人)抓获归案,并当场从嫌疑人身上搜出被扒窃的手机。

目前,公安机关依法对陈某某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干劲十足 防疫生产“两手抓”

生产现场(记者徐静)2月13日,四川省金镭重工有限公司180多名穿着工作服、戴着口罩的员工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秩序井然。当前,该公...

威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