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城乡儿童手拉手 结对互助庆“六一”

四川经济日报 2020-06-01 06:49 大字

四川经济日报讯(兰自涛 记者 毛春燕 李弘)5月30日,在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经藏村,小志愿者正在为留守儿童表演文艺节目。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内江市东兴区委宣传部、团区委等部门联合开展“心手相牵 筑梦飞翔”关爱乡村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组织来自城区学校的小志愿者走进省级建档立卡贫困村经藏村,为该村的留守儿童表演节目、赠送书籍和学习用品,并和他们结对互助,开心迎接儿童节。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中区大西街社区:开展“捡烟头、捡垃圾”行动

捡垃圾和烟头(全媒体记者冯堃)5月26日,市中区城西街道大西街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党员、网格员在辖区开展“捡烟头、捡垃圾”...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